困太子✨👑

是个受不了惊吓的话废。
非常感谢你能喜欢!
欢迎扩列哇
这是QQ哦ヾ(◍°∇°◍)ノ゙ 2218774495
lofter空间随便日 没有雷点
扩列躺列小窗人都可以的(躺平
除了稿子和商用私印以外随便拿去随便用哈

那个斯莱特林追到格兰芬多了吗!!!

是无脑小甜饼!hp的au,设定是十八岁入学同岁,各种私设有,黑湖替换成梅溪湖,各种偏见已消除,巫师界已与麻瓜界互通,共用一网站叫做破斧酒吧


01


我是霍格沃茨的一名新生,一名黑巫师家庭的,纹着身,又抽烟又喝酒还在道上混的,纯正的黑巫师,总之我毫无疑问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就在入学第一天的魔药课上,一名格兰芬多的新生就把草根切到了我的头上。对,看了我以上描述就知道我是一名酷盖,每一个酷盖都有一个酷盖的发型,就比如我就留了一个莫西干,你懂的,就那种要多帅有多帅,耳鬓两边都铲掉的那种。换上一个黑风衣,我就是男人的梦想,梅溪湖行走的春药。


然后这只小狮子准确无误地把草根成功地“biang”到了我的头上


“……”


斯莱特林性格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但我现在知道能进斯莱特林的脾气都不怎么好:)


作为一名斯莱特林新生的酷盖,我很好的遵循了这一点,我那个暴脾气哦,我直接把那个格兰芬多摁在墙上怼了。


对,就那种,电影里演的那种,标准的校园恶霸欺凌。我也不管什么校园影响不好的,老子不在乎。有意见图书馆左转第三个旋转楼梯,我教室在那,决斗单挑随你挑,魔法肉体随你你选好吧。


总之我也不知道那个格兰芬多和我一样起码有一米八的个子怎么那么容易被我砸上墙的,他是虚高还是虚胖啊?反正以我和惊人的臂力,那想想也是合情合理的。


那小狮子白白嫩嫩的,看起来挺乖的,估计是有错在先又一看我就不好惹,整个耳朵都红起来了。我也没想干嘛,动作不能有形式要到位,威胁威胁就算了。


重点来了,这时候我们的教授发出一种惊为天人的感叹,就是用那种用咏叹调赞美梅林的口气,……赞美那只小狮子的……坩锅


是的这只看起来有点傻的格兰芬多,在第一节的魔药课上就制作出了完美的药剂,按我们魔药教授的话来讲,如果魔法史上历代伟人的成绩记入史册的话,这只傻狮子也绝对是榜上有名。


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02


大家好,我又来了


没错,酷盖洗完头了


我怎么知道这个吐槽还会有后续,老实说我现在信息量有点大。


是这样的,前面说了,我来自一个黑巫师家庭,我要进唱诗班,至于为什么一个黑巫师要进唱诗班,醒醒现在都9102年了,我们要做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好吗。对,作为一个酷盖我唱歌怎么地了,我唱情歌还唱得特别好你知道吗。


我跑到录取选人的礼堂里,哇,隔着一走廊的柱子,我听到一个人在唱歌。


就怎么形容呢,他的歌声就是那种朝霞一般的璀璨,像是被金色的阳光洒过一样,带着一股难以言说的纯净,照得我心都化了好吗。只有天赐才可以拥有的,总之是一般人听了肯定忘不了的那种。


这不都还没人来吗,不找到唱歌的人我傻啊。


我错了,我傻我是真的傻


我至今也忘不了我转过那个墙角,


然后和那只傻狮子大眼瞪小眼,还别说,这家伙脸还挺小。他被我吓到了,手里拿着的小水缸晃了晃,里面有一只虾???不是,这年头有人拿虾当魔法宠物的吗?是我追不上时代的我潮流了?


“额,不是,我拿来吃的。”


????


??????


你知道的,像我们这种学音乐的,对声音的要求非常高,说白就是绝对的声控。我也不知道我是那根筋抽了,对着他就是一句“要我帮你煮吗?”


然后他整个眼睛都亮起来了,


我之前说过这人长得非常乖对吧,而且似乎特别喜欢盯着人说话,又长着一对下垂眼,见过那种刚会睁开眼睛的小狗吗,对,就是那种眼神。他就这样盯着我,听着我无用的辩解,整个人都散发着“我好快乐”的气息。


“太谢谢你了,我不会煮东西,也不会和家养小精灵打交道,正愁着呢。”


“但我会吃啊,我吃是一绝啊!”


这人笑了,


笑得好傻。


笑得我拒绝不了。


看到梅溪湖了吗,梅溪湖的水那么深,我不在湖边,我在湖底:)


03


圣诞节的舞会来了不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音乐上头美酒入肚。这傻狮子喝多了,还好我在他全醉之前把他拉走了。不是,喝酒喝多了会发热发红我理解,但他就喝了一杯红酒你们知道吗,他怎么会那么红,怎么会那么红啊??就红得跟个熟虾一样,还好没别人看见。


这人喝醉了还特别喜欢重复喝醉前的话,


“你知道吗,我连个舞伴都找不到,我十八岁了连个恋爱都没谈过!我平时不喝酒,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酒量!”喊得那叫一个气势磅礴啊,仿佛下一秒就要去三强赛上参加开幕式。……瞧把你能耐的


不是,都十八岁了还没谈过恋爱,霍格沃茨还有这种稀有品种吗,梅溪湖这种大明湖畔,简直就是俊男靓女,情啊爱啊发酵的地方好吗?


我们就这么推推搡搡地走着,不是我说,大冬天呢。这家伙喝完酒后身上贼暖和,跟个小太阳似的,一路半抱回去还挺舒服,像是在冬日暖阳的壁炉旁或咖啡厅里窝了一下午。对,我就这么把一个格兰芬多抱进斯莱特林了,怎么地吧。


他那又红又黄的围巾都还没脱呢,就这么躺在我墨绿色的床上。怎么说……


有点耀眼过头了


04


大家好,是的,我又又又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忧愁它总围绕着我:)


离上次发帖过了好久了,有半个学期了吧,我们不知道怎么就出名了。什么斯莱特林的太子爷,格兰芬多的王子。不是太子爷我理解,一个酷盖就要有酷盖的样子,有一个配得上酷盖的称号,不,他就怎么是格兰芬多的王子了?就他那个样子,出去被人拐了还帮人数钱呢。嗯,不让人省心,怎么会有人一举一动都那么傻啊……真让人受不了。


他被人围了,好像是因为来霍格沃茨之前他就是另一座魔法学校的高材生,在那里又发生了什么纷争,别人认为他是靠家世背景才这么风生水起的。呵,家世背景,我要不现在就让他们了解一下什么叫做恐惧。


这人其实也挺精明的,为了不给别人忍麻烦,都快跑出霍格沃茨了,就骑着那把被打坏了的扫帚,骑一会儿就得跑一会儿,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很狼狈。行吧,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叫他格兰芬多的王子了。


这家伙就该站在偌大的舞台上,受万人瞻仰,聚所有灯光。


总之他不知道怎么就跑到梅溪湖来了,老子恰巧就在那好吗,……还好老子在那。


“不用魔法不用武力能让人屈服的办法有很多,我可以让你们一一见识一下。”


“所有斯莱特林都来自泥潭,你需要我,我就会出现。”



完蛋了,我好完蛋。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行,老子认了,栽在他手上我理所应当。


05


你们别催,这个傻狮子不上破斧酒吧的好吗。


等等,我好像在隔壁发现他的小作文了,


呦吼还挺可爱。


呵,我是谁,雷厉风行说一不二黑道一颗糖,简直霍格沃茨的联邦赵子龙好吗。今天不更新,老子这就去告白。


蔡程昱挺好,我挺中意,我话就放在这了,谁敢拱我家的白菜,我就让他知道太子爷为什么叫做太子爷。


06


我回来了


对,还是那个礼堂,他在上面练歌呢。我就这么在下面听着,偌大的礼堂,只有我和他两个人,和透过十字窗的光。


他总说,他想用声音追上光,


可我只想当光的影子。


我就这么一步一步走上去,马丁靴每一步发出的声音都敲在人的心跳上


“我曾终日彷徨,


为了心底的念头迷失了方向,


我知道,


你也和我一样。


于是你唱着歌,


我轻声和。


在这礼堂之下,由光来宣证,


我爱你——


像爱光一样。”


这是首情歌,我写给他的,


至于结果嘛,


我说过我唱情歌特别好对吧,


他也这么觉得。


评论(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太子✨👑 | Powered by LOFTER